——重视用户需求 打造高品质服务——专访长兴昌盛4S店

长兴昌盛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位于浙江省长兴县李家巷镇工业集中区104国道旁。拥有上海大众一级4S展厅。展厅内整洁明亮,人性化的展厅布局。在这里,客户不仅可以由资深的销售顾问带领您欣赏和选购心仪的上海大众轿车,更能让专业的服务顾问和技师悉心呵护自己的爱车。

    帕萨特整车设计集东、西方审美之大成,俊雅、大气、简约、纯粹、精致、内敛、高贵,将其和谐与奢华表现得淋漓尽致。并且,新一代帕萨特全系均搭载大众汽车集团独有的TSI+DSG黄金动力组合,能为用户带来极致完美的动力体验。 全新一代帕萨特作为中高级豪华轿车的翘楚,不仅拥有豪华车的超大空间、现代简约的无机械手刹整体式开阔中央通道,更特别为后排乘客提供一整套领袖级尊享系统。

·姓名:何士顺
·公司:长兴昌盛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职位:销售经理
·籍贯:长兴
·从事汽车行业时间:6年
·最喜欢的品牌:上海大众
·最喜爱的车型:帕萨特
·兴趣:跑步、看书
·座右铭:一切皆有可能

回顾2011的车市,这一年中国车市从前几年的爆发式增长,转为低速增长,一个接一个的不利政策落地,让车市竞争更加激烈。然而,长兴车市却在激烈的竞争中逐步发展壮大,从本周起,我们将视角投向长兴地区各大汽车品牌,聚焦这一家家知名的4S店!

对于服务这个词,说上去简单,但是落实其中每家店都有不同的理解。长兴昌盛上海大众始终秉承“卖一辆好车给客户”的根本宗旨,深得长兴地区百姓的信赖与喜爱。在长兴车市中,稳坐头把交椅。那么今天就让我们一起走进长兴昌盛上海大众4S店。

·太平洋汽车网

何经理,您好,感谢您接受太平洋汽车网专访,您能否大概介绍下我们店的情况,好让广大的网友进一步的了解我们店。

何士顺

上海大众长兴4S店是第一家进驻长兴县的全方位、专业性的4S店,地址位于长兴县李家巷镇工业集中区(104国道旁),开业于2005年7月份,经历了长兴购车用户对4S概念的陌生到信赖的过程,自开业以来,我公司以信誉第一,用户至上作为公司的宗旨,提出“专业、软性、细致、创新”作为本企业的质量方针、顾客满意度达到98%以上,培养了一批销售与售后服务的团队。

·太平洋汽车网

我们今年上半年到目前为止的整体表现如何?谁是上半年的明星车?主推车型又是哪些?

何士顺

今年截至到现在较去年增长了20%的销量,销售势头很好,上半年销售的明星车型为朗逸,朗逸车不仅在外观,空间,性价比等方面一直深受长兴老百姓的厚爱,每月都以单车型第一的销量位居长兴榜首,其他主推车型有全新一代PASSAT,NEW POLO和跨界车型CROSS POLO,城市SUV旗舰车型途观,主打家庭用车新概念的途安,以及上海大众的老功臣桑塔纳系列。

·太平洋汽车网

人们都说夏季(或者说天气的炎热)也是车市销售的淡季,我们长兴昌盛4S店有这样的感觉么?那么,在接下来会为车友么推出哪些的优惠活动?

何士顺

夏季一直以来是车市传统意义上的淡季,但是对客户来说却是一年当中难得的好机会,我们长兴大众4S店也会结合上海大众总部的促销政策举办各色各样的优惠活动,一最大幅度的优惠来回馈广大关注上海大众车型的新老客户;接下来,我们会举行各种小型多样化的活动以及车友会活动,具体可拨打我们公司销售热线进行咨询。

·太平洋汽车网

目前,在车市的竞争也越来越激烈的情况下,越来越多的品牌入驻长兴,你如何看待长兴车市的发展?作为长兴地区的金牌老店,结合长兴昌盛自己的服务理念,贵公司如何突出在服务上的优势?

何士顺

是的,越来越多的汽车品牌已经入驻我们长兴,但是我觉得对我们公司来说既是机遇也是挑战,首先品牌多,对长兴老百姓是件好事,选择更加多元化,只要在本地就能看到自己想看的车型,从而会调动大家购买的积极性,长兴车辆的整体增长容量还是趋于上升,各车商只有在品牌质量上,服务上下功夫,才能得到客户的信任。

我们长兴大众4S店作为长兴的金牌老店,秉承“卖一辆好车给客户”,“以服务取胜”,一定会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胜出,这一点,我很有信心。

·太平洋汽车网

感谢你接受我们的采访。

何士顺

也谢谢太平洋汽车网车友们对我们的关注。

长兴昌盛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400-6266-999转845 联系地址:浙江省长兴县李家巷镇工业集中区104国道旁